柔顺剂女子

一个爱上了柔顺剂的芳香的女子

[03.06]眼瞳之中[182喻黄喻]

Day...?几来着[doge

Hi小盆友们还记得我吗?我就是超威蓝猫!

食用注意:

① OOC OOC OOC 【我的脑海中已经浮现少女漫画的分镜了

② 喻黄喻无差 (· 8 ·) 

③ 我也想去夏威夷告白【手黄再.gif

④ 菅野よう子さん真是bug的存在,听着她创作的曲子灵感如泉涌。

⑤ 无间双龙真好看啊

 

      黄少天一直自己这份单恋,注定是无疾而终的。

      不管以前怎样讨厌喻文州,叫他吊车尾,做一些小孩子的恶作剧,现在都只想当做没有发生过.

      是什么时候,他对喻文州那种不可名状的感情转化成了喜欢呢?黄少天已经记不太清了。

      他只知道,从很早很早以前开始,喻文州就避免与他眼神的交流。并不是说他们关系不好——在外人面前,他们是蓝雨的剑雨诅咒,黄金搭档,而在队员面前,他们是形影不离如胶似漆的正副队。但是黄少天发现,随着年龄增长,喻文州与他面对面说话的时间越来越短。在训练室的时候,自然是用着群组语音;而到了晚上,多数时间他们也仅通过手机的聊天软件,亦或是电话。明明成为正副队以后就住在隔壁,他们却不怎么去对方的房间。而面对面讲话的时候,喻文州也尽量减少着与他的眼神交汇。虽然靠着这么多年的默契没有眼神的交流也完全没有问题,可是时间长了,黄少天的心中便有了结,为自己毫无进展的单恋叹一口气。

      第六赛季蓝雨拿到了冠军,夏休期开始,蓝雨战队的老板大手一挥批了战队主力队员与技术部的旅行,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去了夏威夷度假。几天的行程下来,大家身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抚慰,而黄少天并没有全身心放松下来。他有事想问喻文州,在他心中藏了很久的事。

      最后一天的晚上,大家在公共休息室说笑打闹完,各自回了房间。回房间的路上会经过一个大的露天阳台,零星摆着几套桌椅。是个晴朗的夜晚,从露台门口便可看见绚烂的星空。走在队伍最后的喻文州被群星吸引,推开门走到了露台上,而一直看着喻文州一举一动的黄少天,也跟在他的后面走了出去。呼吸着混杂咸味的海风,他们不禁沉醉于星光中。黄少天转头看着陶醉于星空的喻文州,不禁打开了话匣子:“队长你看这星空多美丽我好久都没见过了果然光污染太严重了——”

“少天,你有话想对我说吗?”喻文州发问的同时仍然抬着头望着,却没有把头转向黄少天。

 “诶呀你看我不是在说吗……啊队长你看你看那是夏季大三角我知道哦这颗是牛郎而那颗是织女——“

   “那些不是你真正想说的吧。告诉我吧,你一直想说的事情。之后,我也有事情要对你说。”喻文州向着黄少天转头,微微笑了一下。【作者说:没错就是新房45°】

   “你也有想对我……啊不对、那个、队长、文州……你说话的时候都不愿意与我直视,你是讨厌我吗?”

   “少天,我并不讨厌你,你为什么会这么问?”

   “那你、你为什么不愿意和我对视,我,我喜欢你啊喻文州,但是你的眼中并没有我的存在……”

      然后黄少天只能看到越来越近的,他暗恋了多时的人的脸,和那双映出自己的眼睛的深邃的瞳。

      喻文州走上来拥抱了他,唇靠近黄少天的耳朵,轻轻地吻了吻,然后满意地看到瞬间红透的耳朵——

   “少天,你知道吗,你的眼中有星辰大海。我不敢与你对视,是因为看到你眼睛的第一眼,我便已经坠入爱河。我怕我多看你一眼,我便沉溺其中,不可自拔。”

 

 

     结束了度假的蓝雨队员们,发现他们的正副队周身环绕着粉红色的泡泡,且有愈来愈多的趋势。亚历山大大帝一声令下,大家迅速装备上事先准备好的24K纯黑墨镜,真是可喜可贺。

评论(7)
热度(6)

© 柔顺剂女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